扫把star

害,是个恶人



极端高浓度各种乙女梦女恋爱脑玛丽苏精虫上脑oocyy狂我可以怪对我就是馋他身子爱他的脸,老公面前唯唯诺诺,看到对家重拳出击,看不惯求你拉黑,腐仅限jd,dio普奇,老板多比,五夏虎符,乙女外bg看情况处理,茸老板茶布布特里等路人粉

【刹那猛丸x你】【原创梦女】来世点点滴滴

转世设定,和前世八竿子打不着,但是占有欲没有变,基本等于原创,原创女主,养父女ver,鬼父元素重,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很雷很雷很雷很雷很雷很雷,只求不挂求不挂求不挂求不挂,欢迎批评欢迎批评欢迎批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刹那猛丸转世名为刹那悠介,刹那樱绪作为刹那家收养的女儿和监护人悠介住在乡下。

悠介从樱绪小的时候就教她剑术,一天的晨练完毕,樱绪坐在一边擦汗喝水,猝不及防被悠介抱起来——悠介之前经常会这么抱她,“又重了啊”每次悠介都会这么说,但是上中学之后这样将她面对面抱起还是第一次,只穿着一件晨练服的她空荡荡的🐻前触碰到了悠介的身体,虽然是名义上的养父女,但是悠介看上去不过30岁,他也从不让自己叫他父亲,樱绪多少有些不好意思,“父亲,我都15岁了,这样亲近的动作可以免去了吧……”,“说过多少遍不要叫我父亲,难道你不信任我吗?”悠介语气轻描淡写,却把樱绪怼的哑口无言。樱绪忽然想到,自己已经到了发育的尴尬年纪,却没有一件正经的胸衣,乡下的小商店只有给成年人提供的文胸,悠介不喜欢喧嚣,对自己的行动管理很严格,城市里的大商场就更不会让自己去了。樱绪主动提出周末要他陪自己去城里的大商场里买胸衣,“这样啊,的确,你也到这个年龄了,没有想到这点是我的疏忽,那我就陪你去好了。”周末两人启程,悠介一路上紧握着樱绪的手,我又不是小宝宝,樱绪想着。到了内衣店,悠介执意要进更衣室帮助樱绪试内衣,店员小姐们尴尬的劝说也拗不过他。在更衣室内,樱绪脸红的像熟番茄,赌气说着“那你不准看哦”,一边气鼓鼓的背过去自己换上了胸衣,悠介满意的看着樱绪🐻的目光让她不自在,回家路上,樱绪赌气甩开了他的手,自己尴尬的不得了,悠介到是没有一点收敛,想到这点樱绪就气的不行。

暑假即将结束,樱绪面临着到城市里读高中的问题,悠介对此诟病已久,为了樱绪的安全,他特地在学校附近租下一栋房子和樱绪住了进去。就这样樱绪顺利开始了高中生活。一天,樱绪收到了男同学白的生日会邀请,白是个拥有白色卷发的清秀男孩,由于身体弱经常收到樱绪的帮助。樱绪心里忐忑不安,回家的脚步都没有以往轻快,她知道悠介不会同意自己去,但是这是自己和同学们聚会的少有机会,何况白家就住在自己家附近,不会有什么危险。回到家,犹豫不决的樱绪最后还是在睡前和悠介说了出来,悠介露出了不悦的神色,樱绪没想到他会这么生气,便劝说“那我就拒绝好了,请您不要生气”,悠介没有听到一样,“混蛋”他小声怒吼着。

蓝蓝路

几天后,樱绪去参加了白的生日会,悠介老样子在门口守候,宴会结束,樱绪像小学女生一样跑跳着出门奔向他,“爸爸~我回来啦”,悠介一把把少女抱起来,轻吻了她的唇,“就知道气我,小坏蛋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